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生的革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生的革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電影,多麼親切的字眼。又一次來到多媒體教室,觀看了革命戰鬥片《地雷戰》。在黑白相間的熒屏上,似乎灌注了我的感受,每個動作都那麼自然和諧,每一個人物都那麼活靈活現 …… 

  真實而偉大感人,文章主要講了黃石村的鄉親們自發團隊一起剿滅鬼子。果斷,沉着和機智勇敢使他們戰勝了那日本鬼子。子母雷,碎石雷,天女散花,使鬼子個個屁股開花 …… 

  地雷,然而這個偉大的發明不僅在戰爭上起了不可估量的作用,生活中它也也起了不可忽視的重要地位----炸山,挖掘礦資源 …… 行行少不了它。 

  在《地雷戰》這部影片中,曾有這樣一句話讓我感觸極深------“鬼子會給我們送東西來的”。在生活中,也有着許多這樣的人----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每天,坐在飯桌前,飯不用他們端,菜不用他們做,只等着張口,只等着爸爸媽媽像伺候小皇帝般伺候他們,可又有誰會想想,摘掉這個“坐吃山空”的雅稱呢?誰又會想起自己的不對呢?他們也是不是會像揣着只小兔子似的來到媽媽面前說聲“讓我干吧”,他們也是不是會把自己和英雄們比比呢? 

  有這樣的一幕----三個女兵機智勇敢地將敵人引上山,利用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智斗鬼子====然而現實生活中是不是也需要種精神年呢,是的,我敢自豪地說,因為在生活中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情。記得在前一年的學習中,我盲目學習,沒有給自己制定目標,卻 …… 。四下無人是,我常常對自己說:“同樣是女生,看她們三位 …… 而我 …… 我一定要超越她們 …… ” 

  …… 

  看了《地雷戰》,我時不時回味回味,革命戰士那沉着冷靜,機智勇敢讓我由衷佩服。一首歌回蕩在我的耳邊: 

  “小河邊,大路旁,用地雷築長城 …… ”

您正在瀏覽: 永生的革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生的革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