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永生的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永生的泡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呀!這些泡泡多美呀!”“真像夢幻世界!”“好漂亮!”……

  又一個美麗的泡泡在讚歎聲中慢慢地誕生了。聽着周圍此起彼伏的讚美,泡泡得意地想:“不到我一出生就會得到這麼多的讚美,看來我的生命很美好。”泡泡沐浴在人們的讚美當中,沒有一點煩惱,甚至有了一些當明星的感覺。就在這時,一個小男孩用手打破了好幾個其他的泡泡。泡泡見了,大吃一驚:“呀!原來我們泡泡的生命這樣短暫啊!不行,我要永生,我不想死!”一個小女孩向泡泡拍去,泡泡連忙向右躲閃。雖然避開了小女孩的攻擊,可小女孩的手拍過來時,產生了一陣風,把泡泡吹了好遠,差點讓泡泡撞到一片樹葉,可把泡泡嚇出了一身冷汗。“看來地面上的障礙物太多,很容易讓我失去生命。”泡泡看了看天空,“天上的東西很少,我要飛到天上去!”泡泡下定了決心,便努力向上飄。但是,向下吹的風有時候會讓泡泡前功盡棄,有一次還差點讓泡泡撞到地面破碎。就這樣,泡泡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飛到了天空。可就在這時,泡泡突然感覺到一陣劇痛。原來,因為氣壓過低,泡泡破碎了……

  浙江台州椒江區台州市椒江區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花兒

您正在瀏覽: 想永生的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永生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