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太狼雪中戰中國人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雪中戰中國人民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1月1日,是新年到來的第一天,灰太狼狼族的2088年8月28日,灰太狼狼族增長了狼民88888個,士氣大增五倍。

  灰太狼為狼族部落首領,有意起兵謀反中國中央人民政府,於2099年8月31日進攻地球,2099年8月31日來臨了,它們於雪天的北方和中國開戰。

  時辰到了,灰太狼命令自己的全軍攻打北方,自己開着新發明的灰灰八號進攻,由於雪天的影響,灰灰八號速度非常慢,而時間利於中國不利於自己的軍隊,只能加大馬力,全力火速進攻,直接對對方城市進行轟炸,而中國軍隊遲遲沒有趕到,灰太狼看到了這一切,便大聲笑道:“笨拙的人們,你們以為中國軍隊會就你們嗎?我告訴你們,不可能,你們還不如歸順我們呢,進攻地球。”中國其實沒有根本沒有陸軍,是怕傷亡過大而把許多空軍調入空中待命,灰太狼聽到空中傳來響聲,往空中一看,哇!原來他們在空中啊,灰太狼表面上冷靜,其實心裡已經大驚失色,眼看着中國軍隊擺出陣型把自己被包圍,於是想先撤回大營,整頓軍隊后再戰。但就在灰太狼想的這七八分鐘里,中國軍隊已經把它的軍隊戰勝了,看着傷亡過半的軍隊,灰太狼心想再不撤就來不及了,於是舉起旗子搖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動作,狼族便撤回大營了。雪越下越大,已經有八尺多深,時間對狼族來說相當的的不利,因為狼族走得越來越慢,也越來越容易陷入雪中,且狼族已經沒有多少士兵,每天還要派一百多隻狼兵回軍防禦,灰太狼想,自己的國家羊肉有限,必須在趕快結束戰爭掠奪更多的食物。

  過了兩天,也就是戰爭的最後一天,灰太狼再一次進攻地球,但卻遭遇埋伏,被俘虜了。

  紅太郎想救回灰太狼,她沒有進攻地球的意思,小灰灰也想救回自己的爸爸,於是他們開着全新的灰灰四號去了,但是也被捕了,一起關入大牢,灰太狼看着自己的孩子那麼可憐,忽然爆發,一拳把大牢的門打壞了,跑到司令大營跪着祥向司令說道:“我永遠不進攻你們地球了,只求你放過我的家人。”司令同意了。

  最後,灰太狼和自己的家人回到了狼族,再也沒有侵略地球。

  貴陽尚義小學四年級(青衿狀元教育)四年級:周玄宇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雪中戰中國人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雪中戰中國人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