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中的尷尬(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中的尷尬(秘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中的尷尬(秘密) 

  當大家聽到這個題目的時候,肯定會覺得我在校園中有了什麼尷尬的事呢?下面,我就來告訴你我在校園中遇到的尷尬事吧。 

  還記得那次,在上一年級的時候。大家都集合好了隊伍做完了早操后,大家正”津津有味“的聽着老師的講話。我被一股突如其來的尿急感怔住了。在我的心底里知道,正確的方法應該是馬上向老師說我想去上廁所。可大家都知道,我生性膽小不敢跟老師說。所以我就一再的忍着…… 

  我有點忍不住了,不知是哪股邪念讓我產生了一股想法。我看着地上未乾的雨水塊,想着:“我直接把它撒在這裡,反正地上有水撒了也不會暴露的。”一陣輕鬆感向我而來。可是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當時就被我們班的玩笑大王:陳偉傑,一眼目睹了。他大聲的叫着:”啊!王文麗尿褲子了、王文麗尿褲子啦……在這一聲聲的叫喊聲中,好像全校人都知道了我的事情。我的自尊心不知是用什麼東西刺了一樣,心中一股腦的疼了起來,眼淚也不知不覺流了出來。我被同學帶了回去,老師也打了媽媽的電話叫他來接我。第二天,同學們都一直提我昨天的尷尬事我的心中尷尬極了。過了幾天,同學們也漸漸淡忘了這件事,可在我的心中還是深有打擊。 

  這就是我在校園中的尷尬事。這次,我把我心中的秘密告訴了你們,心中的大石頭也沒了。希望你們能幫我保守這個秘密!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中的尷尬(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中的尷尬(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