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的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尷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高高興興地拿着衣服回教室,現在是大課間,我剛跳好繩,與我的兩個好朋友,一起走上樓,回到教室,快要上五年級下冊了,想到昨天向六年級的一位同學借了語文書,他說今天給我,我已經有了語文書,這是為我的同伴接的,我去拿了來,給了我最好的朋友——蔡雨潔。我的還有一個朋友顧舒雨看見了,很生氣,說:“給她書,不給我書,早知不和你好了!”她轉身就跑,臉色紅紅的,眼睛盯了我一會。我感到非常尷尬,心裡很矛盾:如果我給顧舒雨,顧舒雨是心情好了,蔡雨潔會不高興的;如果給蔡雨潔,蔡雨潔高興了,顧舒雨又生氣了。我沉思着,一邊流淚,一邊想,我的身子好像分成了兩半,一邊說給蔡雨潔,一邊說給顧舒雨,我的腦子成了一團棉花,非常亂!但我後來還是控制住了我的思想,一個擺明的友情擺在我面前,蔡雨潔和顧舒雨哪一個友情深呢?我會情不自禁的說了出來:“蔡……雨……潔!”這一句就是我的選擇,但我的心很酸,又很痛,不知有多痛,有些人不會感覺得到,失去朋友的痛苦滋味!

  友誼是一杯清茶,過得越久越清香宜人;友誼是一朵可愛純潔的花,雖然不鮮艷,卻最惹人喜愛;友誼是純凈的水,容不得謊言和善變的污染。記住友誼的淚花是酸甜苦辣的!

  杭州市蕭山區湘師附小五年級:張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