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尷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尷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晴心情

  人生難免會有尷尬的時候,今天我也是如此。

  應弟弟的要求,我自己騎自行車到一家離學校不太遠早餐店買“桂林米粉”做早餐。結果在去的路上,一不留神,車輪從香蕉皮上面一馳而過。“嘩嘩嘩”聽到了車輪和地面摩擦的聲音,還好反應快,及時用腳撐住地。幾個人回頭驚異地望着我。幸好沒摔倒,不然,回頭率百分百!

  正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才到了早餐店門口,麻煩事兒又緊隨而來了。我四處張望,正在尋找一棵身子“苗條”的樹。呵,找到了。可它面前坐着一個悠閑的“老頭”,在他面前鎖車,我怎麼好意思呢?算了,豁出去了。我安然地把車停在樹旁,掏出鑰匙,正要拿出長鎖把車鎖上。可是不聽話的車偏偏動來動去,一下子倒下了。我手無足措。我一次又一次地把車扶起來,它卻一次又一次地倒下。我屢戰屢敗,屢敗屢戰,卻還沒有把車給搞定。大概旁邊的老伯伯看不下去了,便走過來,幫我扶起了車。我不好意思地朝他笑了笑,對之前對他的不禮貌感到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鎖好了車,朝他說了聲謝謝,才朝好不容易去到的早餐店走去……

  廣東省佛山市石灣二小六年級:黎嘉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尷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