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尷尬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一天下午,我和張天、徐兆龍一起在學校的旗台下寫作業。 

  因為我們想趁着體育活動課的時間,把作業寫完,這樣以來我們回家以後只複習就可以了,當我們下去的時候,我的嘴巴就像吃了朝天椒一般,渴的要命,偏偏我的水喝一滴不剩,沒辦法,我“急中生智”看到張天也渴的要命,可是他一直沒有動他那隻裝滿的水瓶,便打起張天的主意。 

  我心想:張天呀張天,“江湖救急”借你水喝一下沒有關係吧!我的心這樣想着,我便偷偷摸摸的靠近張天那裝着誘人的水的水瓶,我小心翼翼的拿起瓶子,生怕被他發現,我終於得手了,那高興勁兒沒法說,我趕緊擰開蓋子咕咚,咕咚的猛灌了兩口,雖然喝到了水,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水一入口我就感覺像是要噴火了一樣,可是絕對不能噴出來,我看到有一個垃圾桶,像是看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悄悄地跑過去把那口水吐掉了,我頓時感到輕鬆多了。 

  我又再次小心翼翼的把水瓶放回去,可不知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喝了剛才那水的緣故吧,給張天察覺到了,我急忙把頭轉向另一邊,還好張天看了一會兒,頭就轉了回去。 

  一下午我都在想那件事,回家后我經過再三思量,覺得應該向他說對不起,我打電話給張天,向他說了這件事。當我說完,張天幾乎笑的喘不過氣來,說:“那水是我弟加了胡椒粉想作弄我,可是我一聞就知道了,所以沒喝。”怪不得,真是“惡人有而惡報”,我這是“飲鳩止渴”。

您正在瀏覽: 尷尬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