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闖入松鼠島(一)——發現會講話的松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入松鼠島(一)——發現會講話的松鼠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闖入松鼠島(一)——發現會講話的松鼠 標籤: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一句話的力量作文 一句話的啟示作文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麥凱凱像往常一樣走在大街上,吹起了一段小曲。 

  性格外向的麥凱凱才不怕別人指她幹些什麼,你做你的,我唱我的。一陣匆忙的腳步聲從後面傳來,麥凱凱轉身一望,原來是伊安!伊安是學校的大隊長和籃球高手。他跑過來,先喘了幾口氣,然後蒼白着臉說:“麥凱……凱,松……松鼠!” 

  麥凱凱迷惑不解,看着伊安又紅又白的臉,她生氣地插着腰說:“什麼呀?松鼠也不用害怕成這樣吧?你在和我開玩笑?” 

  伊安又是搖頭又是點頭,咽了一口唾沫,繼續說:“NO,不是普通的松鼠……”他看了看四周,把臉一沉,“它會講話!”麥凱凱正想大叫一聲,可被伊安捂住了嘴巴。 

  “噓,別說出去呀,晚上到你家去討論一下,OK?”伊安悄悄地說。麥凱凱的家,也就是孤兒院,特大。 

  她點點頭,學校開門的音樂鈴聲響了,他們擺擺手,一起進了學校,然後分別走進了一班和二班。 

  這一天的上課麥凱凱感到特別漫長,她在第三節下課再也忍不住了,便把這件事告訴了自己五個好朋友。他們就是:米露、奇峰、奇樂、蘇麗蘭和陳貝貝。 

  “下午到我家,有事,千萬不要告訴別人。”麥凱凱指了指隔壁班正在看書的伊安,“是伊安發現的,會講話的松鼠。”五個人驚訝地望着麥凱凱,麥凱凱給他們肯定:“真——的!” 

  “伊安也要去嗎?”米露討厭伊安。 

  “他發現的他當然要去啦~哇呵呵!”米露聽了有點不高興,可米露又想參加這個活動,沒辦法,她只好暫時接受伊安。 

  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打響,麥凱凱帶着五個人在門口等伊安做完值日。 

  過了一會兒,米露開始不耐煩了:“他來不來啊,這麼久,天都準備黑了。”奇樂連忙說:“來了來了,他來了!”見奇樂和自己唱反調,米露生氣地走到了陳貝貝的身旁。 

  伊安看見麥凱凱帶着五個人,有點生氣,走到麥凱凱面前悄悄地說:“不是說別說出去的嗎?怎麼,怎麼說出去了?還,還告訴了某人!”伊安指的某人就是米露。 

  沒想到,麥凱凱大笑一聲,道:“人多才好玩嘛,何況你和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有福同享!哇呵呵!”沒辦法,伊安只好同意。 

  來到了孤兒院的門前,麥凱凱把六人帶進了自己的房間里,在麥凱凱的桌子上正放着一堆松果,松果是今天的零食。孤兒院很大,但麥凱凱的房間只是孤兒院里的一千分之一還要小的地方。因此,七個人在小房間里,已經連一點兒縫隙也沒有了。 

  陳貝貝是一條饞蟲,見有松果,猛吃起來。而坐在她旁邊的蘇麗蘭,卻無比安靜。忽然,一個飛快的黑影伸向了松果,一個松果不見了。正在討論事情的麥凱凱、伊安等人被陳貝貝的叫聲嚇住了:“你幹嘛吃我的松果呀?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有超能力!你說話呀,蘇麗蘭!”所有被陳貝貝看中的東西都說是自己的。 

  蘇麗蘭是一個只要把遮住眼睛的頭髮往上梳,就會變成野蠻女,而平時卻很文靜的小女孩,她沒有回答陳貝貝。見陳貝貝火冒三丈,奇樂連忙說:“別吵了,着火了。”奇樂是個笑話專家,雖然成績不太好。 

  這場“火災”就這樣被奇樂擺平了。可是,過了一會兒,黑影再次出現。這次,蘇麗蘭眼疾手快地抓住了黑影,小聲說:“小貝,剛才不是我拿的,是它。”一聽,大家齊齊湊過來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闖入松鼠島(一)——發現會講話的松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入松鼠島(一)——發現會講話的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