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賺錢真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真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再來越覺得賺錢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根本就不是小時候想象的那樣簡單。

  前一段時間好不容易賺來的,並且攢起來的錢,因為一次交學費又統統都流出去了。內心的感覺是非常心疼,於心不忍。可是學費不交又沒有任何的辦法。

  就像我們老師所說的那樣,越是自己努力辛苦賺來的錢,越不捨得花出去。因為自己知道那每一分錢都是自己的血汗錢,都是融入了自己的血淚在裡面的。

  因為裡面的辛苦也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清楚。

  因為很多事情對於我們來講其實從來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簡單,就好象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一直都在徘徊着自己的情緒里,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其他的世界,所謂的天高海闊又是什麼樣子的。我們並不知道當風聲傳來的而我耳邊的時候,我們又有着怎樣的心情?

  也許在遠方確實有海螺姑娘在唱歌。

  可是我卻已經沒有了閒情逸緻再去聽那些優美的歌聲,因為生活的煩亂早就已經變成了一團麻。早就把你糾纏在這裡了,即便是你有心想要飛出去也長不出一雙翅膀來。

  從生活當中看到夢想和景象,這始終都是你一個人的默默祈求。

  同樣也柔和了別人對你的盼望。

您正在瀏覽: 賺錢真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