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掙錢真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掙錢真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賣報了,賣報了,在這麼一個下着毛毛細雨,寒風猛刮的一天。我堅難的邁着大步走在路上。

  一路上,許多路人都走過,可惜沒有一位買我的報紙。唉,人倒霉就是沒辦法。“叔叔,請問一下買不買報紙呀?”我揚起了180度微笑問到。那位叔叔看都不看我就走了,這個人可真沒禮貌呀!頭都不看看,話都不說一句就走了,氣憤。

  我繞南街走了很久,終於,有一位叔叔對我說:“小孩,你這個報紙多少錢?”“5角錢。”我繼續笑着對他說:“有沒有都市報?”“對不起,我這裡只有安順周刊”。“那就算了。”那位叔叔說。嗚,好不容易有一位同志要買。唉!悲!

  一路上行人很少,賣報紙的還挺多的,看來這門職業的壓力還真大,我看了看,我旁邊的一位阿姨手中拿着一堆都市報。據我觀測,都市報好像要好賣一點。我冷笑,走上去問到“阿姨你這個報紙我買5份,一份算4角好不好?”“這樣我連本都撈不回來,現在你還不知道吧,報紙漲到3角7分了。”這位阿姨眼睛彷彿有幾分濕潤,我默默的點了點頭。

  冒着風雨前進的我,不時覺得很冷,我打了一個冷寒。突然,我看見一位中年男士,我便走了上去問:“(因為,我發現買報的一般不要賣給女士,一般要賣給中年男士,才好賣。)這位叔叔請問來一份紙嗎?如果你喜歡看電視這份報紙真是你最好的選擇。”“不要”,他冷不丁的回了我一句。“哦,對不起,打擾了。”我還是滿面笑容。

  我看了看錶,已經9:2O了。不知不覺我在大路上走了1個多小時了。這冷呀!比我同座天天必講的冷話還冷呀!我吸了一大囗氣,彷彿耳邊又響起了那位同座“美女“的傾國傾城的笑聲(絕對沒有昧着良心講的,老天一定不要打雷來劈死我呀!!!!)哎喲,老天不給面子了,真是的,不夠意思枉自我這麼多年對你的崇高敬意,哼……回來,回來跑題了,不好意思我便狂奔向作文班了……

  唉,真是的。長這麼大,本人才領悟出一個大道理。花錢易,賺錢可真難呀!

您正在瀏覽: 掙錢真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掙錢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