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時間城堡的頂塔上,掛着一個古老的鐘,“噹噹……”鍾發出了緩慢卻沉穩的聲音,鍾整整響了十一下,十一點了。 

  鍾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但是,你是否又知道在這個看似平常的東西又暗藏着什麼呢?為什麼要把它放在時間城堡的最高處?莫非,它在暗藏着什麼嗎?對,沒錯,鍾在時時刻刻的提醒你,時間在慢慢的逝去,青春在一點一滴的流逝,你的時間並不是有很多,所以你要珍惜每一秒,每一分,每個時刻,每一天。 

  一年級,放學后,我一回到家就是放下書包,和夥伴們出去玩,那時,掛在牆上的鐘總是在這個時刻“噹噹當……”鐘敲響十一聲,在提醒我:“你的時間在一點一滴的流逝,就在你玩的瞬間,為何不把這些時間轉換成學習的時間,那樣,你將會得到更多的知識”緩慢卻沉穩的聲音在提醒我。再看看鐘,還是那樣掛在牆上,似乎從來沒有發出聲音,但那剛才的話卻一直在我的腦海中盤旋,懷着好奇的心情,便聽信了鐘的提醒,但沒想到的是,日積月累,讓我找到了書的樂趣,並且,深深地入了迷。這倒要好好的感謝鍾了,是鍾在提醒着我,其實,它每一刻都在提醒我,只不過是我發現的太慢,不過,還好。趕得上。 

  鍾在時時刻刻的提醒你,時間在慢慢的逝去,青春在一點一滴的流逝,你的時間並不是有很多,所以你要珍惜每一秒,每一分,每個時刻,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