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笨蛋(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3)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笨蛋(3) 標籤:笨蛋作文

“晴天,快起來!要出發了!“藍依拼了命叫晴天起床,晴天迷迷糊糊地嚷嚷:“哎呀,真是的,讓我再睡一會兒,就一會兒……”“你不起來,我就拉林影風來叫你起床!”“啊!不要不要!”晴天一溜煙下了床,誰叫林影風比尹父還厲害!

  “同學們,待會就要到海邊,請同學們收拾好隨身物件準備下車。”Mr.Tang 已是第三遍通知了。晴天看着窗外的大海,不禁着迷:“好美哦!”

  自由活動時間,Mr.Tang 仍像唐僧一樣喋喋不休:“天氣預報說今天會下雨,大家要準備好雨傘。11點前在此集合,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可惜同學們已置身美景中,無人用心聽他發言。MR.Tang 欲言又止。

  海邊果然很美,海風把晴天的衣裙掀起一道道波浪。風好像是與地平行的,如一隻無邊的大雁,很低很低地掠過海面,襲向海灘。晴天感到風那飽滿的羽翼輕柔而細膩地拂過她裸露的腳踝。那藍綠的海水漾到腳邊,又悄然而退,留下那一陣甜美的餘悸。給予晴天那纏繞腦海中的無限遐想。

  晴天張開雙手面向大海,面向海風。閉上眼睛。彷彿置身於四面環海的一塊小礁石上,海水退而卻步,海燕、藍天與海水都鼎革了。海天間飄揚起一陣歌聲。

  晴天全身心地投入歌聲中,絲毫沒有發現身後的影風。影風感覺一切事物都靜止了,像是憋着氣不忍打斷這歌聲。他從來不知道晴天有如此美妙的歌聲。

  就這樣靜靜地站在她身後,他伸出手很想告訴晴天他被感動了,卻又停住了,他無法打斷晴天的歌聲。即使這樣站在她身後靜靜看着她,感受她,也一樣很滿足。

  陳新宇拿着他的寶貝相機東拍西拍,這美妙的畫面被他的鏡頭目睹,陳新宇立刻把握住了這一刻……

  (來說說小說題目的由來:某天方塊無意間聽到一首金莎的歌,就叫《笨蛋》。現在我很喜歡這首歌~```  以後有機會唱給大家聽,請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笨蛋(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