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笨蛋(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蛋(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笨蛋(2) 標籤:笨蛋作文



  晚飯,晴天正大吃大喝,伊父問:“晴兒,聽說你們要去廈門?”“啊?哦!嗯,那個啊,因為地理考了個第二,所以可以參加學校組織的旅遊學習觀光活動。”“這樣啊,紀嫂,幫小姐準備一下東西,天兒,影風要去么?”“他啊。第一名,當然會去。”“你們要好好玩啊!”

  “哇!廈門好美啊!”晴天看着綠化很好的廈門讚歎,藍依勾住晴天的胳膊:“晴天,你又帶了保鏢啊?”“丫頭!說誰呢!”“那位不是么?”晴天順着她的目光望去,卻對上影風的目光,有種東西在心上油然而生,晴天不自在地轉頭恐嚇藍依:“死丫頭敢亂說,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吧?!”晴天揮了揮拳頭。

  安頓好,已是晚上,同學們住宿在一個度假村,兩人一個房間。環境很好。晴天洗完頭髮,藍依已經睡了。晴天走到陽台,讓晚風吹拂着長發。

  “真是的,什麼時候才幹啊?”晴天揉揉長發抱怨着。“笨蛋,浴室不是有吹風機么。”這個聲音,莫非是……“林,林影風?你怎麼……”“我就住在你們隔壁。”“嗨!還有我!”陳新羽跳出來,他那一頭濕濕的頭髮在月光下顯得晶亮。“你們一個房間啊。那麼,有熱線電話吧?”“我把電話線拔了。”林影風一臉“煩死了”的表情。倒是陳新羽大感惋惜:“晴天你不知道,我們的電話都是女生打來的。都快打爆了!“”啊?天,是真的嗎?”見晴天和新羽又要瞎扯,影風連忙打住:“喂,笨蛋,還不快點去吹乾頭髮。”他順手把新羽推進去,關門的一剎那很輕地說:“小心着涼。”晴天朝他的方向做個淘氣的鬼臉,又不滿地自言自語:“又叫我笨蛋,你是天才啊?自戀狂~”

  “這個就是吹風機?”晴天拿着這個研究了老半天的東西說。

  (- -一點無聊的文章供大家消遣消遣,並無其它用處哈~~)

您正在瀏覽: 笨蛋(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