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地圖不管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地圖不管用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的地圖不管用了

 上海市奉賢區 華亭學校六(1) 周怡欣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們的周圍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上海也在日新月異,爺爺的地圖再也不管用了。爺爺每次出去旅遊都會帶上他的地圖,為自己指明方向,所以他從來不迷路,可現在他帶上地圖也會迷路了。

  記得有一次,爺爺帶着我去上海玩,我推舉爺爺當我的導遊,為我指路,安排行程。爺爺拿出他那張翻得有點破的地圖幫我的旅程安排了滿滿一天:上午,參觀上海博物館,外灘;下午,去城皇廟然後返程回家。一大早,我們就乘車出發了,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終於,上海到了,看着縱橫交錯的寬闊的馬路、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爺爺傻眼了,這兒和以前不一樣了啊,變化太大了。他找了個地方坐下來,拿出地圖開始研究,嘴裡不住地小聲嘀咕着,忽然他拉起我的手說:“就這麼走,欣欣,走,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我們又是換車,又是走路,好不容易來到了上海博物館,可我的腳已經酸得不行了,累得再也走不動了。參觀了博物館可是再也沒時間去外灘玩了,上午去外灘的旅程只好被砍了,吃過飯後,爺爺不再看地圖了,他叫了一輛出租車,跟出租車司機打聽情況才知道,上午我們走了不少的冤枉路,本該一刻鐘就到的我們卻兜了一大圈子……

  回到家,爸爸媽媽問我們這一天過得怎麼樣,爺爺興高采烈地說:“才多長時間沒去上海,想不到那裡的變化這麼大,我都不認得路了,我的地圖也不管用了,就讓我的這張地圖成為紀念吧……”我們聽了都禁不住笑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地圖不管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地圖不管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