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作文投稿后被錄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投稿后被錄用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投稿后被錄用了 標籤:投稿作文 第一次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

  作文投稿后被錄用了

  今天,我看到我昨天投稿的作文《我的書包》已被錄用了,到現在為止已經有188人看了我的作文。我高興極了。

  我是這樣寫我投稿的作文的,先介紹我的書包的形狀、顏色、圖案,接着寫書包每層的用途,最後寫書包是我學習的好夥伴。沒想到我第一次投稿就被發表了。爸爸、媽媽看到我的作文在網上出現,都為我高興,都誇我是寫作小能手了。

  今天我又寫了一篇作文《現在的我》去投稿。

  我投稿的欄目是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在電腦上是這樣投稿的。先輸入作文的題目,接着我在作者那寫下了我的名字,然後在作文來源處填上本站原創,最後我簡單的介紹了作文的關鍵字和主要內容。就把我寫的作文複製后粘貼到了作文正文處。點一下投稿就完成了。

  看着投稿成功的信息后,我盼望着明天快點到,因為明天就能有結果了。不管能不能發表,我都會繼續努力學習。爭取把作文寫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作文投稿后被錄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投稿后被錄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