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謊言有好有壞,謊言令人討厭但是善意的謊言令人進步,在我的身邊爸爸的一次善意的謊言使我進步。

  我小的時候是在爺爺奶奶家裡長大的,爺爺奶奶很慣我,我的生活很自由可以說得上蜜罐生活了,等我上一年級的時候

 學習不好,上課不聽課,不舉手回答問題,老師在桌上說我在下面說。

  記得有一次家長會,爸爸會來后我就問爸爸老師說什麼了?爸爸從嚴肅轉到微笑高興的說:“老師說你上課聽講常常回答問題。”我心想嘿!老師還說我上課常常回答問題。

  到了第二天我在課上我在課上出口成章滔滔不絕的回答問題,我得學習成績像飛一樣的成上升趨勢,到了高年級我的學習成績已經在前幾名。

  謊言有好有壞善意的謊言令人進步。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