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馬虎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馬虎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件事,我至今想起都後悔不已,不禁感嘆:都是馬虎惹的禍呀! 

  事情是這樣的;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叮鈴鈴”的聲音一響,我就高興的把書本往書包里裝。終於下課了,我一拎書包就衝出教室。耶,今天終於是第一個出來的!哎呦,人有三急!我一溜煙飛奔下樓向廁所跑去。 

  從廁所出來後走在操場上,感受着涼爽的秋風吹拂着臉的舒適感覺。忽然,同我一個值日組的同學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只見王鵬滿臉堆笑地說:“哎呀呀趙亮,你咋給跑啦?!”一開始我蒙了一下,然後大吃一驚:是呀,今天是星期二,我得去值日呀!壞了!可我又轉念一想,我這個組長不在,他們怎麼跑出來啦?哦,原來以為我會我背黑鍋!那我再回去做值日,他們明天不就要挨老師罵了嗎?嘿嘿,真是妙計!我又轉身跑了回去。 

  當我終於氣喘吁吁地跑到三樓時,正巧碰到班主任老師,怎麼在這個節骨眼上碰見呀?老師叫道:“別跑啦,人家都已經值完啦!”什麼?我如挨了晴天霹靂,便解釋道:“我剛才去上廁所來着 …… ”老師反問道:“上廁所還背書包幹嘛?明天你和趙書楷一塊兒早到拖地啊!”我獃獃站在那裡,怎麼會事與願違呀? 

  第二天,我早早的來擦地。可憐我早起了二十分鐘呀!要是記得清一點的話,我怎會有如此"下場"?大家可要吸取我的教訓呀!

您正在瀏覽: 都是馬虎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馬虎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