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 

 “馬虎”這個壞習慣可真害人!有一次小測驗,拿到卷子后,我就暗暗地叮囑自己:“仔細些,千萬別再馬虎了。”還真見效,班級名字沒寫,答完卷後有檢查了三遍才交。我想,這次答卷沒馬虎了,於是心裡美滋滋的。回到家,我就胸有成竹地對爸爸說:“爸爸,我這次一定考的很好!”爸爸沒說話,只是對我笑了笑。 

 過了幾天,卷子發下來了,我大吃一驚。“你怎麼老是 不注意啊!”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說:“你看看,這兩道題忘了寫‘答’字;另外還有這兒——‘仔細些,千萬別再馬虎了’。”我指着老師指的地方,真是哭笑不得。原來我竟把跟題目毫無關係的內容寫了上去。旁邊的幾個同學見了哈哈大笑起來。我更感到慚愧。如果當時地上有個小縫,我也會鑽進去的。 

 回到家,爸爸知道這件事,並沒有批評我,而是笑着說:“看來,你真得把“馬虎”記在心裏面了。聽了這話,我臉上熱乎乎的,又拿出那張寫着“仔細些,千萬別再馬虎了”的考卷看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馬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