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虎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馬虎鬼”,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馬虎,所以我們都給她取了一個“雅號”??“馬虎鬼”。

  她呀,一個蘋果臉,小小的眼睛,可是唯一最大的特點就是她的眼鏡佔了全部臉的三分之一。她很喜歡繪畫,什麼東西都能被她畫得活靈活現,所以又有“畫獃子”的“美稱”。

  “嗚…嗚…”喲!瞧,她肯定又是因為馬虎,考試沒考好而哭的吧。她臉上掛滿了“金豆豆”,就像洪水決堤一樣。哎,看看呀!光是口算題就錯了3道,應用題的計算答案又錯了2道,還有……考試結果是可想而知了:81分。不管旁邊的同學怎麼細細安慰,怎麼喊羞,她就是一個字:哭!

  還有一次呀,她寫作文,因為馬虎忘了分段,被老師在課堂上批評了,她紅着臉,加上本來就是一個蘋果臉,就更像一隻紅彤彤的大蘋果了。說著說著,她那珍貴的“珍珠”又掉了下來,老師也只好不批評她了。

  她雖然馬虎,可是她的特長可多了:鋼琴以過7級;畫畫曾經榮獲過許多獎項;舞蹈已經6級了,朗誦也不錯……

  你是不是已經知道了這是誰呢?嘿嘿,猜對了!這個“馬虎鬼”就是本小姐我嘍!你可是要為我保密哦!

您正在瀏覽: “馬虎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