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馬虎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馬虎惹的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月23日。我們已經拿好成績單了,成績還不錯但自己還是覺得不太滿意——語文:97.5分;數學99分;科學:88分。這樣的成績在同學眼裡已經很不錯了,但是…… 

  先說說語文吧!語文就差0.5分就是第一名了。都怪我太馬虎了,為什麼要寫一個錯別字呢?就因為我寫了一個錯別字,與第一名擦肩而過了,只拿了第二名!第二名和第一名那可真是兩個級別,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哎,都怪我太馬虎了! 

  再說說數學吧!數學就差1分就是100分了。都怪我太粗心了,為什麼要寫錯一個填空題呢?就因為我寫錯一個填空題,就與100分擦肩而過了。雖然說是第一名,但是我覺得99分還太少,要100分那還差不多呢!哎,都怪我太粗心了! 

  最後就簡略說說科學吧!科學是88分,對於我來說已經不錯了,這是我由使以來最還的一次。大過年的,聽起來也比較吉利!我也沒有什麼可抱怨的了,就是不能拿到第一名,另我感到可惜了! 

  這次期末考試我以語數總分196.5的高分贏取了全班第一名的成績。那幾個競爭對手就更不再話下了! 

  此文在《先鋒網》投過,是同一個人投的,請不要誤會。

您正在瀏覽: 都是馬虎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馬虎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