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馬虎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馬虎惹的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姜中舟,鞋子穿錯了。”“姜中舟,筆掉了。”在不遠方又傳來了媽媽的怒吼。因為我非常得馬虎,好像什麼東西都會忘掉。馬虎不是病,但馬虎起來真要命。

  今天下午放學時我光腳走在大街上,不時傳來人們的嘲笑聲。“這是不是叫花子啊”一位大姐大笑起來,旁邊還有許多人圍觀,我一聽到就來氣,只好哭着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出來。

  早上匆匆忙忙的和爸爸出了家門,爸爸好不容易用車送我上一次學,額很高興。走到一半,爸爸要去買煙,我打開車門,下半身在外面,手上玩着手機。爸爸說:“走了。”我一下子沖了上來,忘了鞋子。快開到了學校,我馬上穿起鞋子。一看鞋子了,我回想了一下。啊,糟了還在買煙了那兒。必須馬上去買煙的哪兒啊!爸爸轉過頭問:“怎麼了。”我想了想說:“鞋子掉了。”我只能告訴我爸爸。可我們一到買煙哪兒,鞋子早已人去鞋空了。我只好

  光着腳下了車,小心翼翼地不讓同學們發現我,可紙包不住火還是被發現了,同學們看着我問我怎麼了,我只好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們。同學們不但不安慰我,還不停的煽風點火刺激我。我又想哭又沒法子,因為這是我自己馬虎惹的錯不可能怪同學。放了學我只好光着腳走才迎來剛才這場景。

  他們一聽都說:“誰叫你自己這麼馬虎了,以後細心點。”我聽了以後,我決定改掉馬虎的毛病,從此細心起來。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都是馬虎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馬虎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