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歷險記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一直往南走,不知不覺走到了一片森林中,愛希感覺氣氛不對勁,緊緊地拉住孩子們的手對卡希說:“這裡是哪裡啊?”“憑我多年的經驗,這裡應該是迷霧森林!”卡希一邊說一邊在包裹里尋找指南針,“這裡有許多毒蛇猛獸,大家注意點。”“是!”龍龍、卡卡和甜甜齊聲應道。“啊!”只聽愛希一聲尖叫,大家都被裝進了一個袋子里,卡希心想:這一定是毒蛇巢。接着,他從背包里拿出水槍分給愛希及孩子們,小聲地說:“等袋子一打開,你們就四處射水,外面全都是毒蛇,但是這些毒蛇的客星就是水!”過了一會兒,袋子被打開了,大家紛紛向四處發射水槍,一連的尖叫聲鑽入他們的耳朵。終於,毒蛇全被消滅了,大家興喜萬分。這時,整個毒蛇巢變成了一間密室。 

 卡希他們有會遭遇什麼困難呢?答案下期揭曉。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