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歷險記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歷險記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毒蛇巢突然間變成了一間密市,甜甜嚇得直往愛希的懷裡鑽,就在這時,屋子裡想起了一個聲音:“要想活着出去,就必須在這間密室里找到5顏色各異的糖果。我看你們肯定是找不到的,哈哈!”卡希連忙問到:“你是誰?”“這個你不需要知道,哈哈!”愛希問卡希:“背包里有什麼東西能幫助我們找到糖果嗎?”卡希搖搖頭,但忽然有點點頭,他陸續地從被包里拿出5個頭盔,並囑咐他們:“這個頭盔可以讓你們看到這間屋子的所有東西。”(卡希想:我真聰明,知道有可能需要找東西,事先準備了這幾個頭盔,我真是天才啊!)就在這時,龍龍叫起來說:“糖果!”他們望着龍龍指着的地方望去,真有一顆紅色的糖果,他們高興極了,過了幾分鐘后,他們把所有的糖果都找到了,但是密室始終沒有大門的影子。 

  這可怎麼辦呢?請下回繼續收看!

您正在瀏覽: 糖果歷險記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