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沉思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沉思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沉思的一件事 

今天,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水一顆顆衝天而降,濺在了路人的傘上、身上……我與奶奶打着傘一起去天虹商場逛街,我們先去了超市,在超市裡,我看見了各式各樣的商品,有:食品、餐具、日常用品、雜誌等一些好吃、好玩、好看的商品,反正就是琳琅滿目,多種繽紛。我們在超市裡看了又看,挑了又挑,奶奶在水果蔬菜區走了又走,我在食品區拿了又拿。這些商品實在是太多了,既喜歡又怕拿不走,哎,真拿不定主意。終於在我們的種種的“篩選”“選拔”才有了點收穫。在超市裡看完了那琳琅滿目的商品,眼睛都花了。於是我與奶奶決定到樓下的肯德基去吃點東西。 

我們來到了肯德基,我去買了奧良烤翅、薯條和飲品。坐在座位上和奶奶吃了起來。突然,我看到一位中年婦女拿着一盤東西,來到垃圾桶面前,將那些東西扔到了垃圾桶。可能因為不小心還是什麼原因,那位中年婦女將手中的九珍果汁打翻了,那位女士不僅沒叫清潔阿姨來打掃也沒有自己先將那容易被人踢倒的水杯扔掉還在旁邊說,氣死了。之後那位中年婦女又去買了一杯,走到她女兒面前時,對她大吼了一聲:“拿去,快吃,吃完了走。”我看見他女兒的眼角流出了一點淚水,我真像走過去對那位中年婦女說一聲:請您別對您的孩子吼叫,因為根本不是她的錯,而是您在不小心中打翻了杯子,您不能因為自己心情不好而對您自己的孩子大吼大叫,因為她是無辜的。 

也許是因為太過憤怒還是太過激動的原因,手中握着的雞翅和薯條也不香了,只是有股特殊的味道——那就是憤怒的味道。 

在今天的這件事里,我想對全世界的父母親們說:請不要把您們不開心的事都推到我們孩子的頭上,因為我們孩子們是無辜的,我們並沒有惹您們生氣,是您們自己的原因。這就是我們孩子們心中的呼籲。求求您們了,全世界的父母親們!

您正在瀏覽: 令我沉思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沉思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