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濱”滾下樓梯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濱”滾下樓梯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馬濱”滾下樓梯了 標籤:樓梯作文 掃樓梯作文

  由於做值日生的關係沒能夠來到現場查看,所以,本故事純屬虛構,請在家長的帶領下觀看,吃飯或喝水時禁止觀看本文,謝謝合作!

  太陽將要落下,西天的晚霞揮動着絢麗的紗巾,窗戶上折射出的光匯聚在一起。六年(2)班內,嘈雜的人群在江老師的河東獅吼下安靜下來,各自站到自己的隊伍內,不安靜,不有序的下了樓。

  “快點,要下去佔位子,不然就沒法打羽毛球了!”被王豐等人賜予名號“賤賤”的林簫劍同學手持羽毛球拍,如離弦之箭,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着樓梯最下端飛奔着。不幸的是,在“賤賤”與“馬濱”擦肩而過的一剎那,“馬濱”被“賤賤”光明正大的撞飛了,在經過數次往下滾啊滾啊滾的情況下,“馬濱”還是敗下陣來,無力的癱坐在某格樓梯上。

  而“賤賤”同學對被自己“謀害”的“馬濱”視而不見,同學們爭先恐後的下了樓,絲毫沒有注意到“馬濱”的存在,有的甚至還不小心將想要站起來的“馬濱”再次踩了下去。

  正當無辜的“馬濱”蹲在牆角畫圈圈的時候,我們的“聲樂九級”正哼着小曲優雅的飄過。

  “我在馬路邊,撿到五毛錢,把它交給我的媽媽手裡邊~”“聲樂九級”唱到高潮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正在畫圈圈的“馬濱”。好奇寶寶“聲樂九級”疑惑不解地撓了撓自己的腦袋,丟一下了一句話:“馬濱,你幹嘛吃飽了撐着在地上玩?你媽媽還等你回家吃飯咧。”隨後,也跟上了路隊。

  “同學,你沒事吧?”“馬濱”發現救星——陳霄珂同學,於是用可憐楚楚並含着淚光的大眼睛望着陳霄珂同學,不但沒有得到他的同情,反而還害得他全身起雞皮疙瘩,不禁打了個冷戰。

  “‘馬濱’,我來救你了!”“馬濱”和陳霄珂同學呆若木雞,還保持着原來的動作,聲音的主人“?甯?rdquo;不留情的衝過來,撲向“馬濱”和陳霄珂同學,三人同時摔在樓梯的末端。

  “咦?”阮徵怡同學一連不可置信,她舔了舔自己的食指,用怒氣沖沖的語氣詢問着倒地不起的三個男生,“姜凱濱你怎麼還不去帶隊啊?居然還用功夫和他們玩‘你壓我呀我壓你’!”

  在“?甯?rdquo;七嘴八舌亂七八糟的解釋下,阮徵怡同學才明白事情的真相,她扶起了三人,便來到了路隊。江老師擔憂地看看傷痕纍纍的“馬濱”,“失聲痛哭”起來。

  “我在馬路邊,撿到五毛錢,把它交給我的媽媽手裡邊~”這時,又響起了“聲樂九級”熟悉的歌聲。大家的臉上紛紛出現了三根黑線。

  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實驗小學六年級:kevin劍影

您正在瀏覽: “馬濱”滾下樓梯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濱”滾下樓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