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樓梯里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梯里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種溫暖;愛是一種關愛;愛是令人感到溫暖,親切。 

 全家都知道我從小就膽小怕黑。偏偏我們小區停電,樓梯里的燈都滅了。晚上放學回家,我只好摸黑回家。走到樓下我根本不敢哂納感樓,在一番自我鼓勵后,我終於鼓起勇氣走上樓梯,我深呼吸,雙手東摸西摸,生怕摸到怪物。漸漸地感覺有亮光,有暗到明,由暗到明。發現是一根小蠟燭。這時,從樓梯看見一個小女孩手裡拿着幾根蠟燭,都點燃着,我疑惑地問小女孩:"這些蠟燭是你點的嗎?””小女孩用溫柔地聲音說:"是的,今天是我生日,正好小區停電,我想為大家做點好事。””這番話讓我愣住,如果換做是我,我不會想到拿蠟燭來給居民亮燈,但小女孩的一舉一動改變了我。 

 回到家,我把在樓梯中發生的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我也從家中拿了些蠟燭,跑下樓梯,也跟小女孩行動起來,讓更多的居民發揚這種為人民貢獻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樓梯里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梯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