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大作家——楊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大作家——楊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的大作家楊辰,他寫的作文可是一級棒。翻開他的作文本,只見裡面全是優☆,讓人羨慕的不得了。不是吹的,如果讓他去參加“雛鷹爭章”比賽,肯定能獲獎。

  就拿上次來說吧!作文是些一篇童話故事,他突發奇想:烏龜和兔子既然能比賽賽跑,那來一場賽車如何?當時,我認為他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他真的寫了。剛開始,我認為這篇作文並不會有多大的吸引力,可讀了他的作文後,立刻驚呆了。沒想到這篇作文的吸引力這麼大,剛看了一段,就讓人感覺想迫不及待的往下看,讀到下面就樂有趣,知道我看到兔子因為沒有看地形而又一次輸給烏龜,是我哈哈大笑。讓我感覺,他的作文人物寫的跟真的一樣。

  他不只這篇作文寫的好,其它作文更是棒上加棒。一次寫節日的作文,許多人寫的都是:珍惜時間節,學習節,運動節等。可他寫的卻是警察節。我看着這個題目滿腦疑問,警察節?當我看了這篇作文後才知道,是他爸爸給了他靈感,原來他爸爸就是一位日夜為人民服務的警察。

  楊辰就是這樣一為位能把生活中的事物運用在作文上的人。他獲得這枚“寫作之星”當之無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大作家——楊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大作家——楊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