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的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的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食草動物和食肉動物的戰爭爆發了。

  戰爭的起因是這樣的:一個傍晚,太陽被裹上橘黃色,沒有了刺眼的光芒。小兔子正在采蘑菇。忽然,它想大便。它趕緊找了一個角落。大完便,一看,“咦,這是哪?哇,是肉食動物的領地!我越境了!”這都被一隻狼看見了,跑過來說:“你在我們境內做這種勾當,這是嚴重的軍事挑釁!”“……”“兩個人打架,不好玩,戰爭需要大場面。”說完,它和小兔子都回去報告自己的首領。

  第二天,兩方軍隊在大凸山兩邊,準備開戰。食草動物的軍師猴子對首領大象說:“敵人比我們強大得多,正面衝突恐怕對我們不利,不如用……戰術。”大象答應了。

  晚上,食草動物的一小隊‘人’從大凸山的後面慢慢地向肉食動物的領地移動。柔柔的月光瀉下來,給象牙都上一層華麗的銀白。“呱”一隻青蛙叫了一聲。大象一腳過去,紅潤的血從大象的腳底溢了出來。大象說:“如果發出聲音,就像這樣!”“哇”猴子大叫一聲。大象把鼻子甩過去,說:“不要亂叫!”猴子跳出來說:“你另外一隻腳踩到我的尾巴啦!”猴子指了指短了一截的尾巴。到了肉食動物的領地,大象一聲號令:“把他們的存肉扔進河裡!”大家開始行動。大象轉身一看,咦?大凸山的另一邊怎麼冒着火光?是草燃燒起來了!怎麼回事?這是食肉動物的傑作!

您正在瀏覽: 動物的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的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