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筆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筆的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筆的瞬間

  城內小學

  六一班

  今天,一上課,老師讓我們寫出五個最愛的人的名字,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我不假思索地寫了五個名字:爸爸、媽媽、妹妹、爺爺、奶奶。

  這時,老師發話了:“現在,你們要從這五個人中劃去一個人。”我想了想:奶奶年齡最大,劃去她吧。我一提筆,奶奶就被劃去了。接着,老師說:“好了,你們從這四個人中再劃去一個。”我想都沒想,一提筆就劃去了妹妹。“但是,你們劃去的那個人要永遠消失。”老師說。此時我心如刀割,可我沒有選擇的餘地。老師讓我們再劃去一個,我陷入了沉思,我的雙手開始猶豫,可現實是殘酷的,我閉着眼劃去了爺爺。腦海中不由的浮現出爺爺照顧我的情景。老師還不善罷甘休,冷冷地說:“你要把他們全部劃去。”我彷彿一下子墜入深淵,再也爬不起來,平日的歡笑蕩然無存。

  提筆的瞬間,

  一個最親最美的人會消失;

  提筆的瞬間,

  心就像被剁成肉漿;

  提筆的瞬間,

  彌足珍貴的親情將離我而去;

  提筆的瞬間,

  天不再那麼藍,草不再那麼綠;

  提筆的瞬間,

  心靈親情的大廈轟然倒塌,只留下無盡的孤傷。

  如果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全部消失,那我的生活又怎麼辦?我的心像被挖空,像被利劍射穿,像被老虎吃掉。想着想着,淚水就不住的奪眶而出。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被巨大的傷痛包圍着,我想:“如果讓我在一大筆錢與那珍貴的親情間做選擇,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親情。

  最後,我們都悟出了一個道理——真愛無價,真的親情是金錢永遠買不到的。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提筆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