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瞬間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擁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的燈光一絲絲地撒在了漫的書桌上,她正低着頭,快筆疾書,把腦海里突如其來的靈感一點一滴地記錄到紙上。她寫的是一篇短篇小說,筆觸很細膩,把主人公的心理描寫得淋漓盡致。 

  終於寫完了,漫寫得好痛快,好久都沒有這樣了。她把小說拿去投了稿,編輯選中了她的文章,發表在了一個很顯眼的位置。 

  漫看着自己的小說被發表在當晚的報紙上,很溫柔地笑了。那夜,她格外平靜,一直笑着。 

  一夜之間,漫成了那個城市的紅人,所有人都注視着她,都想和她攀上一些關係。她一夜間紅了,成了無數人的偶像,從一個平凡的女孩,到了一個好評如潮、被人捧上天的當紅作家。 

  在學校里,漫一下子受人重視了,那群看似冷漠的同學突然熱情了,紛紛要漫的簽名,要與她做朋友,成為至交。老師也開始器重她了,上課開始叫她發言,閱讀課讓她說理解,講評試卷的時候總請她來講做法,那她的作業當範本。漫的成績蒸蒸日上,所有人都認為她是最優秀的。 

  漫怎麼也沒想到,一篇小說,能改變這麼多,能讓自己從一個不起眼的平凡女生到了青春派作家,從一個沒有人能記起的女孩到了無數人的偶像。 

  漫開始努力地寫作,小說發表了一篇又一篇,書出了一本又一本,名氣也是越來越大。在校園裡,回頭率日日上升,每天都有着無數陌生人來找她,想和她交朋友,可她自己以者都沒有明白,自己仍是自己,自身上沒有改變一點一滴,可為什麼,外界會發生如此大的變化呢? 

  一個夜晚,是十分短暫,但卻有着如此大的作用,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有了一個沒有人想到的結果。 

  想必,一個夜晚,也許能起着決定性的作用,它能改變人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瞬間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