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的祝福之鳳凰傳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的祝福之鳳凰傳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道藍光衝天,涵的身體的光還在增大。藍色的光,本來應該是柔和的,但現在,分外刺眼。藍色的光把大家都籠罩了。特別是遏魔客,想跑,但是又出來了一道紅光,把遏魔客罩住,遏魔客不能動了!

  “偉大的光啊!請您賜予我們力量!光之力·神的禁咒!”我念到。

  “鳳凰,萬鳥的神。”淮閉上眼睛,嘴角微動着“現在您的臣民受到了邪惡的干擾,請您再次出現!鳳凰·浴火重生·靈咒!” 淮念完,群鳥突飛,飛上高空。遏魔客見了,感到不對,轉身便是一道黑光。可是晚了,那些鳥已經浴火了!鳥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隻火鳳凰!淮竟然念出了靈咒!我的力量漸漸消失,儘管我是智神,現在我的力量開始消失……涵,現在已經成為書的守衛精靈!淮,也因為虛脫而暈了過去……

  “啊!”我大叫一聲,硬生生的掉在地上——力量耗盡了!兩對翅膀已經消失,變回原來的樣而了。希輝的光漸漸淡去,最終消失。遏魔客見我掉在地上,輕身一躍,轉了個身,當我看見他的右手時,上面已經聚滿黑光……一道黑光射來,我閉上了眼睛……良久,我仍然沒有異樣的感覺。我睜開眼一看,變會人的淮和夢指揮着天馬和鳳凰保衛着我!涵、佳一躍,藍光、綠光已經射向遏魔客。兩道光聚在一起,如同兩條蛟龍,纏繞着向遏魔客衝去。濤此時已經在遏魔客的身下,一拳打去,遏魔客竟毫無反應!兩道光射到遏魔客,遏魔客卻微微一笑,左手黑光一閃,涵、佳應聲倒地。天馬、鳳凰騰上九天,一道紅光與橙光射下,我避免了攻擊,遏魔客也受了重傷。遏魔客把雙手一上一下聚在胸前,一塊黑色的球逐漸變大。

  淮和夢再次站起來,變身了!我見了,變身了!我、淮、濤、夢、珊站在一起。

  “流星的祝福,請化成一道光守衛天下!”我念完,一道道光罩在涵、佳身上,她們醒了,而且也變身了!

  遏魔客的黑球已經有45厘米多寬了!我們連忙奔去,試圖阻止。遏魔客見了,把球上天空一拋,自己卻不見了。隨着幾聲哀鳴,飄下幾屢羽毛。鳳凰死了!這可是經過靈咒召喚出來的護獸(和天馬一樣)!大家沉浸在悲傷之中。夢怒氣衝天,把天馬召回來,要去找遏魔客!淮阻止了夢,此時手上已有一道橙光。淡淡的橙光逐漸增亮,接着變成了火一般的紅顏色。淮把雙手舉到天空,任着那光亂竄。那光越來越大,越來越耀眼。淮雙手一推,那光球飛到天空,發出更耀眼的光芒。那光球變成了鳳凰的樣子,還伴隨着幾聲鳴叫。火越來越雄,鳳凰的聲音越來越大。鳳凰成型了!火焰消去,現在的鳳凰是如此的美麗。

  伴隨着一聲聲讚歎,我不解的問到正在撫摸鳳凰的淮:“你怎麼知道這個咒語?”

  “一個奇怪的聲音。” 奇怪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流星的祝福之鳳凰傳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的祝福之鳳凰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