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而又愉快的暑假就好似一道流星雨,雖然美好,但是它又特別的短暫,在這一段美好又快樂的時光里,我的往事就像滿天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可久留星空最亮的那一顆,就是我在暑假中,留在我腦海里最深刻的最難忘的一件事。 

  那是在一天氣溫直達38°的高溫天氣中,雖然家裡開着空調,可是我還是口乾舌燥,這是,媽媽抱來了一個大西瓜,我看見了,不禁心花怒放起來,我連忙拿起一把西瓜刀,到水池上洗乾淨。這時媽媽過來了,對我說:“不要心急,先把西瓜抱到冰箱里冰凍一會兒,這樣一會兒吃起來就脆生生的。”我只好聽媽媽的話了,我坐在沙發上,一會兒就問媽媽好了沒有,媽媽說:“別著急,再等一會兒。”媽媽看我坐立不安,已經凍了三十分鐘了,等媽媽一說完:“可以了。”我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馬上跑到了冰箱旁邊,打看冰箱,抱起西瓜就想馬上放到桌子上吃。“哎呦,好涼呀!怎麼這麼涼呀!”我趕緊放在桌子上,恨不得現在哪怕是油鍋上也要燙一燙。媽媽見我這狼狽樣,說了一句話:“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這可讓我笑得肚子疼。 

  吃西瓜了,因為媽媽害怕把地板弄髒,所以我們兩個只好拿着一字到院子里去吃。當媽媽切完西瓜,我拿起了一小塊西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就像是餓極了的小牛犢闖進了菜園子,又像是乾渴的小河馬找到了清澈的水源。我一塊接一塊的吃,西瓜皮沒處扔就往後面一扔就不管了,吃完之後,就想去找同學玩,剛給媽媽說完,就往外跑,上去就摔了一跤,媽媽趕緊跑過去,問我怎麼摔跤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我們上了診所包紮完后就回家了。 

  這件事告訴了我們一個道理:我們不能心急,你看我亂斗動洗,真實惡有惡報呀!你看過豬八戒吃西瓜么?這次我可是親身體驗了那樣的感受了,有應驗了媽媽說的那句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我呀!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