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丟失的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眼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失去光明的人表面比我們可憐,但有些人比他們更可憐。那就是一些丟失了眼睛從而走向黑暗的人……

  我是誰的眼睛?是誰的……

  那沒有眼睛沒有辨別能力的人,心靈以被黑暗吞蝕。早已被黑暗浸泡,變的黧黑暗淡的心也早已沒有了昔日的光彩。

  不會拒絕,不去辨認。一味的聽從,只會讓你身陷其中。感到痛苦時才會想:眼睛你在哪裡?

  黧黑的深夜讓人們淡然的心情變的複雜起來。本來簡單的問題變得沒有一點頭緒。猶如無眼之人身陷黑洞。

  世界不像幻想那樣美好,只是有着善良,樸素的玉袍罷了。

  該讓那個無家可歸的眼睛回家了,去認清和接受那個真真正正的世界吧。讓丟失的眼睛感受家的溫暖。

  心靈,是眼睛的窗戶,沒有了它,你或許感受不到外面的繽紛世界。世界的丑與惡是一體的,擦乾心靈上的污點去擁抱它們吧。去改正你犯下的錯,不管它有多艱難……

  六年級:淡兆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