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校運會,我參加了60 and 100米。 

  中午,我們(何、朱、譚、張和我)去蔡家吃飯。因為蔡家離東江體育場比較近嘛。算了,我不說這一些羅嗦話,直接進入正題好了。 

  到了我跑60米時,我很害怕,(提示一下: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那麼害怕!)結果跑出來的結果讓我差點暈倒,我竟然跑了個不知道3還是4名!我心裡在想:完了,我60米竟然跑那麼差,那我100米還用跑!但是———— 

  哈哈!但是——我100米跑的是小組第一!我太興奮了,當我去看全部綜合在一起的成績———.......我第三名。 

  當我去看一、二名的名字時,哦....原來我們班的何跑了第二。第一的就是六班的一位雙胞胎之一。你們別小看這一位雙胞胎之一哦!她跑步幾乎跟李康一樣! 

  呼!~~~好了不跟你們聊了,累了一個下午,Me去休息啦!~~~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