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2)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2)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今日賽事:男女子200米決賽,女子跳高,4乘100接力賽,3000米決賽.

  哇,今天是校運會舉行的最後一天了,我們班取得的成績還是居第一位,但能不能保持,就要看今天的成績!所以我得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對咱們班的信心還蠻大的,但對自己的信心卻不是很大.並不是看低自己的能力,只是我的跳高,跳高實在是可怕.我也聯練習過跳高,試過總跳不過,但又試過跳得很順利,反正跳得一般般.至於要跳過那根桿,我還沒試過跳桿,所以我的心都快要跳出來了.“今天要跳高了。”我對好朋友說著,又好奇地望望那根跳高的桿,總覺得它高不可攀.“我們相信你呢!加油!”我的好朋友們都為我加油,我只是微微點頭,我怕我會讓他們失望.不過同時進行的是200米決賽,我進入了決賽,所以我既然跳高也要跑200米,會不會影響呢?我不知道,不過始終是要去比賽,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

  “下面是進行初一女子200米決賽,第一組:溫明俐(我)第四道,黃……”天啊,這麼快啊,我在第四道?不是吧,我這一輩子是最討厭在最後一道跑的,會很吃虧的!這可會影響結果.不,不,不要啊,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我跑得最慢怎麼辦,怎麼辦呢?短跑可以說是我的強項,但有比我跑得更快的,我在預賽的排名是全級第八,對於我來說,這成績已經很差了!但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是預賽的全級第一,所以誰為我們班拿第一也無所謂.但是我真的不想在第四道,真的很不情願……不知是出於什麼問題,今天我有點緊張,我上跑道比賽的時候好像提不起精神,不夠認真的樣子,有點模模糊糊。“砰!——”槍響起了,我知道槍聲就是我的生命支柱,所以我要以最快最快的速度向前跑。努力跑啊,努力啊。我望着地面,很努力地向前跑。但是剩下的半圈,我真的是沒有力氣了。速度慢了下來,雖然第四道一開始在最前面,但是我在剩下的半圈轉彎的時候因為吃虧,被別人追上了,我已經落後了。但我還是那麼用儘力氣,即使已經沒有力氣了,但是我努力了……望着別人衝刺,自己卻還在後面,最後我取得了全級第七名(很差啊……)不過還是進步了一名,挺不錯嘛!我們班的同學真的不出乎意料,取得了女子200米第一,又為我們班爭光了!

  “溫明俐,溫明俐……”怎麼怎麼,誰叫我?啊!對啊,我還要參加跳高呢……至於跳高的結果怎樣,經過了一次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害怕,最終3次都跳不過,無緣決賽。但也無所謂,因為跳高就不是我強項,我怕那根桿!不過我們班的同學取得了跳高的第一,哈哈,不用怕,我們班的同學真棒啊,又為我們班添上一個冠軍了!我以後可得加油啊!我一定不會再怕那根跳高的桿,我不會怕的,我得克服它……

  3000米決賽

  這是男孩子的賽事,在昨天和今天,男同學沒有取得一個第一,全部第一都是我們女同學取得,所以男同學一定要加油!

  3000米可能你會覺得一定會很辛苦,這當然辛苦!我們班的參加3000米決賽的男同學一聽到3000米現在還冒出汗來,看來,這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個比賽。不要怕不要怕,後面還有許多許多同學默默支持你們,精神上的支持,物質上的支持——水,還有許多鼓勵,反正男同學一定要加油!你們是最棒的!

  “初一男子3000米決賽正在進行,請同學們不要在跑道上竄來竄去,會影響運動員。請同學們不要……”比賽已經進行着了,我緊張地望着我們班運動員的身影,真害怕他們會當場暈倒。其他班的同學都跑得很不錯,還精神弈弈的。但我們班的同學雖然好像沒有什麼大礙,但我好像覺得他們在撐着,一定很辛苦的。我跑過長跑,汗不斷流,很熱,腿很累,像綁着鉛一樣,那麼重那麼重,真的很辛苦。跑3000米一定要有耐力,但更重要的是堅持,要有堅強的意志。一個運動員很快地超過了幾位同學,現在已經是第6圈了,3000米要跑15圈,那位運動員卻還那麼輕鬆。我們班的同學已經落後很多了,流水(我們班同學)他慢跑着,他一直慢跑着。我看到他全身都出很多汗,他很需要水,我們班同學也一直給水給他喝。可能3000米不是他的強項吧,但他一直堅持着,堅持着,因為要跑完15圈,的確很難。比賽中,我們心仍然綳得緊緊,跟着運動員的跑步聲的節奏,時快時慢,時緊張時擔心,3班的運動員,加油啊!

  最後,我們班沒有取得前8名,但是我們已經被他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參加3000米的男同學,我以你們為榮!

  最後,來公布一下我們班的獎項:女子200米第一和第七(我們只排年級前八名)女子跳高第一, 女子800米第一,4乘100米:哦,好像還沒有寫4乘100米的賽事呢,以上所寫的都是早上進行的賽事,所以精彩就在下午,4乘100米是最精彩,激烈的呢!期待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