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期待已久的第六屆校運會,也是個十分有意義的運動會——我在小學的最後一次田徑運動會,我興奮極了。 

  早上,烈日當頭照,《運動會進行曲》已響個不停。全校師生及各區領導都來到了操場,準備着開幕典禮。不一會兒,開幕典禮正式開始了。各個班的同學都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有力的步伐,一一按順序進了場。輪到我們班出場了,好緊張!我們一步步走向主席台。各位同學都提起了嗓子喊着:“頑強拼搏,挑戰勝利!”口號震天動地……最後全體都進場了。升國旗,全場立即嚴肅起來,大家都瞻仰着鮮艷的五星紅旗。接着,校長宣布:“雙陽中心小學第六屆田徑運動會正式開幕!”全場頓時沸騰起來,一片轟隆隆的聲音。周圍的風景也好像為這次的運動會而高興似的:鳥兒在枝頭歌唱,柳條搖擺着她那嫵媚的身資,蜜蜂在花叢中盡情地跳舞,太陽公公露出絲絲笑容,雲兒也大老遠的飄過來為我們祝賀,連風兒也為我們挑去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秋的涼意…… 

  接下來的是激烈的長跑比賽。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400米的跑比賽已經開始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勇往直前,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有的運動員在比賽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來,繼續前進;有的輸了,不氣餒,奮鬥起來,下次再努力!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觀眾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有的運動員跑完長跑以後,都累得氣喘吁吁,大家都跑過去關心、照顧、遞水、擦汗、扶住他……像照顧自己親人一樣。這就是偉大的關愛。整個操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比賽持續了兩天半,工夫是不負有心人的,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熱烈的掌聲中結束了,在人們的歡歌笑語中結束了。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期待着下一屆校運會的到來。 

指導老師:文晶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