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運會之天降神靈接力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之天降神靈接力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2月5日是我校第21屆小型校運會,為什麼說是小型的呢,因為這次校運會沒有任何球類項目,全都是田徑的項目。 

  自從一年級以後,一直到這次校運會我們班的接力賽都沒獲得過冠軍,這次,嘿嘿,可是我們班挽回面子的一次好機會,我們這次一定要奪冠。 

  離比賽還有兩分鐘,主席台上的主任用話筒說:“請43班和44班到賽道上作好跑前準備!” 

  接着我們43班立刻到左賽道作好了準備,等待發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我們觀眾個個試目以待。發令員舉起紅旗,雖然我不是運動員,但我也是眉頭緊鎖,非常緊張。前面我還是比較有信心的,但這時信心似乎沒那麼大了,不過我始終都抱着一大期望。發令員喊道:“各就各位,預備,跑!”兩個班的隊員都風掣電馳地沖了出去,44班的譚善文起跑時慢了,我們班的梁柄祥領先了44班的譚善文,因為距離不大,所以目前還不能鬆氣,在交接棒時,我一下子就變得更加緊張了。以前幾屆校運會的接力賽輸的都是因掉棒而落後對手的。接棒時我們成功了,我不禁笑了笑。 

  賽道上的沙子灰在空中來去自如,把運動員的視線變得模糊。我剛想着會不會影響運動員時,我們班的女生開頭炮依然勇猛地向前沖,毫不受灰塵的影響。也是,這區區的灰塵怎麼能動搖運動員的決戰之心呢,看着我們班的運動員那麼勇猛,我也不甘示弱,一邊搖着手一邊大喊:“43班必勝!43班加油!加油!”同學們看見我喊,也跟着喊。 

  運動員聽見我們為他們助威,也不好辜負我們的期望,發揮自己全身的潛能努力地沖!可能正因為我們班表現出來的“霸氣”嚇倒了,所以掉了棒,落後了差不多三米…… 

  到最後一個了,我們班領先了差不多半圈(半圈50米),已是穩操勝卷了,可我們班的最後一名隊員——譚斌和44班的羅少宏依然在奮力地跑,最終還是我們班勝利了,此時,我都要抓狂了,但使我真正高興的不是我們班的勝利,而是運動員的那種精神——我們班已是註定要勝利了,可譚斌還是那麼奮力去跑,即便一小步,也有新高度;44班的看着的知道要輸了,但他們也永不言敗,爭取縮短一些距離。 

  哈哈,我們5年來期待的一天終於來臨了,真是天降神靈呀。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之天降神靈接力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之天降神靈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