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以3米63的成績完成了我的最後一跳,為我的跳遠比賽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我跑回我們的大本營,匆匆換上鞋子喝了幾口水便奔向我的另一個賽點,在跳遠比賽中我幾乎耗盡了我的體力,此時我已經是兩腿發軟,可謂是元氣大傷呀!無奈啊!無奈……左有追兵,右有堵截。若不加大油門定會死的很難堪的……

  比賽並沒有立即開始,休息片刻體力就漸漸有所恢復。此時幾個同學跑過來為我加油。怎麼樣,我的人氣還不錯吧!不過應該說是他們對我有希望。我在原有的基礎上添加了一份信心。我向他們揮了一下手,表示感謝,同時也表示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裁判員拿起發令槍狠狠地給了那個鐵板一個下馬威。運動員們一得到解放,一個個你追我趕地朝前跑。在途中同學們不願意,也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班第一棒的運動員舊傷複發——腳疼,被其他運動員甩在後面,這給後面三棒的運動員施加了一定的壓力。但我相信我們這一隊的實力,第一棒同學雖然腳疼,但她的速度也是不容忽視的。

  我班第二棒,第三棒的同學拚命地趕。第三棒的運動員都出現了,最後接到棒的是隔道的一班“戰友”。因此,我決定來個超水平發揮。我什麼也顧不上想,只一個勁兒地向前沖。好傢夥,終於追上你了!可就在這時已經來到終點線。我們以一步之遙敗下陣來,位列第二。0·30秒……老天吶,為什麼這麼快就到終點了。再給我10米,我就能超過她了。

  但事已成定局,我們也只能是第二。我堅信我們下一次一定會取得接力棒第一。這次呢?純屬偶然。

  校運會已經接近尾聲,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的校運會……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