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在哪一個學習都會有一場振撼人心的校運會,在我們學校,在校運會之前急開始有'騷動‘了,每一人學生都期待校運會的來臨,都想在校運會的那一天展現自己的強項,但是運動員的名額有限,不能全部參加,那大家就都請出自己班上的精英,替班上無緣參加校運會的人爭加榮譽。

  終於開始了。在開幕式上有高中部哥哥們的彩旗隊,有初中部學妹,學姐的花環隊,有我們數學老師的女兒在獲得了華佗論劍等獎項后首次在學校師生面前大秀拉丁舞,有高中部的兩位姐姐也獲得了,她們表演了二胡雙重奏,最後壓軸的是我所在瑜伽陽光體育俱樂部的表演,上演了很多個高難度動作,看着我們膽戰心驚。

  真正的比賽正在上演,是高二和高三年級4乘400的接力賽。砰,槍聲響起,在接力賽中有着事關輸贏的第一棒開跑了,在跑道內草坪上的我們都目不轉睛的跟隨他們跑的步伐轉。很快第一棒的結束了中間兩棒一定要保持與對手安全距離要為最後一棒的衝刺做下結實的鋪墊,很快最後一棒開始了第一名快到終點時藉著與對手相差很遠的距離,接過了自己班上的班牌高舉,戴上墨鏡帥氣的沖向終點,後面幾名也沒有放棄,堅持跑完全程。

  那好,現在要開始“巾幗英雄的戰爭了'是初二的,也就我在的年級,裡面有我的好閨蜜,她跑步很快,這次她要跑1500米,在這漫長而快速的幾圈裡剩下一百米,所有的選手度極速向前,終點了,因為這次選手們都太過於強大,所以她只獲得了第四名,說實話是有點失落拉,不過堅持就好。

  在這三天激烈的比賽后就要結束了,閉幕式遠遠不及開幕式的開心,大家度抱着還有下次的心態來接受閉幕式的結束。

  閉幕式完了后,學生們還是意猶未盡,都還在絮絮叨叨的談論比賽精彩,大家都很期待下一次的校運會,但是高三年級的就只有在大學里去感受校運會的激動了。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