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器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娃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張開眼睛,頭上有一個色彩斑斕的洞,我剛伸手進去,就被帶到500年以後。

  突然,有一個小男孩把他的機器娃娃扔了,我看到趕緊把這個可憐的機器娃娃撿起來交給他的主人。但是,小男孩已經玩厭了它不在要他了,我只好收留了它。

  我為這個機器娃娃取名叫“小開心”。小開心和我樣子一樣,黑頭髮,黑眼睛,一看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中國人。

  我會到那個洞前,伸手進去,我又回到了家,剛看一下表,壞了,現在時間是7:54,差一分鐘上課。突然,小開心說話啦,它對我說:“小主人,你別慌,我送你去。”它牽着我的手,頃刻間就把我送到學校。

  這時,我才發現小開心是一個多功能機器娃娃,非常聰明。數學課上,老師叫做一道很難的題我正在認真的思考,小開心沒有思考一下馬上告訴我做法和答案。語文課上,老師發一張試卷,他一會兒就幫我做完了,而且,讓我得了滿分。英語課開始了老師用復讀機放了一變英語單詞,老師看我不專心就叫我起來讀,我很緊張,可小開心提醒我:“讀呀。”我剛一張嘴發音完全和復讀機一樣老師聽得目瞪口呆。

  小開心在勞動上也有一套,每次叫我打掃衛生的時候他都會騰空而起,手上出現一個洞想一個吸塵器一樣,把所有的垃圾都吸進去,看不到一粒灰塵。

  我真高興有一個這樣的機器娃娃??小開心。

  雲南省威信縣逸夫小學六年級 曾依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機器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