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娃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娃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買娃娃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 劉美萱

  六一,一個屬於孩子們的節日,只有在這天,孩子們才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在這天,男孩兒女孩兒們都穿得漂漂亮亮,拉着爸爸、媽媽上街……我也不例外,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早早地起了床,跑到爸爸房間,叫醒了他,和他一起出了門……

  我拉着爸爸的手,來到玩具店前說:“爸爸,我們進去看看吧!”爸爸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不買,家裡那兒多玩具!”我嘟起小嘴,不幹了,爸爸用兩眼直瞪瞪地看着我說:“走!”我內心的不滿一下子就被激發了出來:“不!”我那小眉頭,也皺起來,爸爸硬拽我走,我實再想不出更好的法子了,一下子哭了出來,爸爸見我這樣,猶豫了。“只有這樣了。”我隱隱聽見爸爸喃喃的說:“心想:糟了!麻煩大了”。正在我準備接受一頓痛打時,爸爸卻拉起了我的手,走進了玩具店。突然,我破涕為笑。

  進入玩具店,琳琅滿目的玩具呈現在我眼前,有可愛的泰迪熊;有閃閃亮的賽車;還有五彩的積木……我獃獃地站在那兒,嘴巴張得大大的!不知道選什麼好!我拉着爸爸東走走,西瞧瞧,看得我眼花?亂了。終於,經過我千挑萬選,選中了一個牽小狗的娃娃,她身着藍色短袖,上面還有一個小狗的頭像,外套是一件白色背心,一條棕色七分褲,一雙粉色運動鞋,再加上她柔軟的金髮,簡直完美無缺。我的眼睛再也無法離開她了,我湊進一看,哇!我叫了一聲,三,三百多。我朝爸爸看了看,又吞了口氣,心想:那麼貴爸爸肯定不給我買。我的心像拴了只小白兔,撲嗵撲嗵的亂跳。可我那不爭氣的大嘴巴,卻開口說:“爸爸,我要這個。”爸爸不作聲,他向售貨員阿姨諮詢了一下。失望的我,本以為沒有希望了,誰知,爸爸說:“阿姨說,今天是六一打7折。”雖然,我還不知道什麼叫打折,但我知道,爸爸會買給我的,付款后,我抱着心愛的娃娃,離開了商店。

  回到家,我連鞋也不脫,就往沙發上跳。我快速打開包裝,拿出娃娃玩兒了起來,姐姐回來了,我跳到她面前,說:“爸爸給我買的”,邊說邊還邊挑挑眉頭,姐姐見了,只是笑了笑,就走了!我哼了一聲!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帶着她,我還給她做了一個小床和椅子,每天睡覺時,我還會給她道晚安。可這樣一來,我的學習成績可不降了不少,媽媽見我一直分心,無奈下將娃娃藏了起來,我見娃娃不見了,哇哇大哭起來,東找西找,把家裡翻得一片狼藉,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真可謂是“玩物喪智”呀!從此以後,我再也不玩娃娃了,因為我知道,這不僅在學習上有很大的影響,還會被沒收呢。

  娃娃一直陪着我渡過了快樂的童年。

  指導教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買娃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