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泥娃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泥娃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位主人製造出了兩個娃娃,一個是泥娃娃是用泥做成的。一個是木娃娃是用木頭做成的。

  有一天,家裡傳出來吵架聲,這吵架聲是泥娃娃和木娃娃的。她們在吵什麼呢?原來是這樣的。泥娃娃說:“我比你漂亮,你看看你,全身上下都是黃色的。”木娃娃說:“那你呢,你也不照照鏡子,臉黑的跟一塊碳似得。”泥娃娃被木娃娃氣的臉的紅了。主人回來了,她們兩個異口同聲地問道:“主人,我漂亮還是她漂亮?”主人說:“兩個都很漂亮。”泥娃娃不服氣,又問:“我們兩個到底誰比較漂亮。”主人笑了笑說:“兩個都很漂亮,漂亮的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泥娃娃聽見主人這樣子說她才服氣了。不過為了主人只說她漂亮不說木娃娃漂亮,她想出了一個辦法。她拿起火就往木娃娃那裡扔,木娃娃也拿起水就往你娃娃那裡撒。還好主人趕到把火撲滅了,然後又把泥娃娃掉落的泥捏了回去。主人把他們修復好之後沒有理會她們,泥娃娃和木娃娃連續三天都沒有講話因為沒有吵架。到了最後泥娃娃被海水衝散了,木娃娃被火燒了。

  這個故事的意思就是:內心美才是真真正正的美。

  廣東河源東源縣河源市中英文實驗學校六年級:程燕君

您正在瀏覽: 泥娃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泥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