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甘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甘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魚兒不甘心被大魚吃掉,它便會努力的逃竄。 

  貓兒不甘心被小狗所欺凌,它便會勇敢的撕咬。 

  斑馬不甘心生命的結束,它便會在群獅的圍攻下,拚命的奔跑。 

  小鳥不甘心失去自由,它便無力的啄咬那隻籠子。 

  自然中的一切都在反抗,他們有尊嚴,愛自己,不屈服於外界的壓迫。而人類也正是如此。從古至今,古猿人因不服於被野狼猛獸所吞食,才團結起來,稱霸世界;陳勝,吳廣因不服於被秦王所壓迫,便農民起義;抗日時期,中華兒女不敢被日本人所擺弄,便奮勇抗敵,建立起強大的中國。他們不是庸人自擾,他嫩不甘心,敢於拼搏。因為不甘心,他們便會拼搏,因為拼搏,世界便會進步。 

  而我不甘心,我不甘心我出身在農民家庭,祖祖輩輩都是農民。 

  我不甘心為什麼有的人可以常年好吃好喝,而我們卻常年在地里幹活。 

  我不甘心為什麼有的人干那麼一點活就可以茶飯無思,而我們整天早出晚歸,卻省吃儉用。 

  在學校,我不甘心為什麼同樣付出十年寒窗,而有的卻名列前茅。我不甘心為什麼同樣是一日三趟奔走於學校和家裡之間,而有的卻比我學得多。 

  我不甘心為什麼有的人的父母可以豐衣足食,長年享樂,而我的父母長期工作,奔波勞累。工作的痛苦不斷搏取他們美麗的笑容。 

  十年後,爺爺奶奶可能會離我而去,他們一生還沒見過浩蕩的海洋,沒去過廣闊的草原,沒到過雄偉的高山。我不甘心,他們在以後會悄然的離去。 

  二十年後,我可能是一名司機,一名修理工,一名農民,不,這不是我的夢想,我要當演員,我要當笑星。 

  我想這可能是一個大膽的想象,但我會拼搏,因為我不甘心。 

  正如那句歌詞‘陽光總在風雨中’。

您正在瀏覽: 我不甘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甘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