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完美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的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吃香蕉,媽媽則在把玩一個彩蛋。那是我很小的時候,在美術課上用雞蛋畫的,上面原本鮮艷的色彩已經變得暗淡無光。“你看看,這個彩蛋輕得像一張紙。裡面的水份全部都蒸發了。”媽媽掂了掂彩蛋,對我說。“不對呀,雞蛋是封閉的,怎麼會蒸發了?”我疑惑不解。媽媽說:“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雞蛋也是有縫的,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到而已。”我恍然大悟。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完美的生活,而那些人眼中最完美的生活只是近似於完美生活的一種快樂。上帝創造的一切都是有缺點的,他不會將完美降臨在某個人的頭上。所以人們所追求的不是完美,而是快樂。也許,人們一開始需要的根本就不是完美,而是快樂。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你眼裡的完美生活,在他人眼中或許只是一種快樂。但只要你自己滿足了,認為你達到你想要的生活了,別人說什麼已經不再重要,因為你得到幸福和快樂了。  

  朋友們,讓我們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和快樂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完美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