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無處不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無處不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呢?幸福就是讓我們感到開心的事情;是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當你在比賽中勝利時,朋友稱讚你;當你在比賽中失敗時,朋友安慰你。當你有難時,朋友和你一起扛;當你有福時,朋友和你一起分享。難道這不算是幸福嗎?

  當你考到不如意的成績時,爸爸媽媽安慰你,說一句:"孩子,沒關係。下次再接再厲就好了。"還給你一個加油的擁抱,以示鼓勵。也許你會因爸爸媽媽並沒有因此而責罵你,而哭泣。這不算是幸福嗎?

  當你生病的時候,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你,甚至擔心你在半夜踢被子,病情惡化,而一整晚沒睡。第二天起床,就看到媽媽的愛心白粥,媽媽一口一口地喂你吃。這些舉動深深觸動了你的心 ,難道這還不算是幸福嗎?

  其實,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用心體會生活,那麼就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無處不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