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世界8集 3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世界8集_3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200字  編輯:得得9

內心的焦急如同烈焰,劇烈焚燒着奇利安_西姆拉的身心。從無一刻,他感到如此的惶恐,如此的憂慮,一向成竹在胸,未感到有任何難事的他,第一次深深意識到自己的無助、渺小。 

  原諒我們,請原諒我們,我們偉大的母親,偉大的自然母神,既然我們已經聽不見您的聲音,那麼,懇請您保護他,保護好不願辯解的他……懇請您,不要讓我們失去他,不要讓我們未來都生活在悔恨之中,不要讓整個世界失去唯一真實存在的保護者! 

  *** 

  奇利安在心中一直祈禱着。不顧自己孱弱的身體,不願休息片刻,身心已經萬分疲憊的他,即使在匆忙的趕路途中,也一直如此祈禱,祈禱在自己趕到前,那位任人誤解的摯友能平安。 

  時空的魔法在山腳既已失去了效果,單憑自己的雙腳爬山,奇利安滿是憂鬱的雙眼已無法看透山頂詭異、恐怖、悲涼的場景??歪曲的空間,從天空直射下來的光柱,分裂的雲層似乎在預示着大地的分崩離析;狂暴的颶風,以山頂為中心席捲四方,所過之處只余空寂……那毀滅的異象,大家都沒有注意嗎?大家都只知道殺戮了嗎? 

  想大家都活下去,希望挽救世界的破滅,但是如果真要選擇,只想你活下去就好了!只要你活下去,希望就依然存在,所以,戴維蒙斯,堅持住吧! 

  那些真正明白你的,那些想救你、想傾盡全力幫助你的盟友,都在陸續趕來,只要再堅持片刻,只要再拖延瞬間,我們都會趕到你的身邊,都會不讓你再獨自面對一切了! 

  原諒我們,請原諒我們,戴維蒙斯!即使,你真的失望,拒絕原諒,放棄辯解,也不要讓我們連後悔的機會也失去,不要讓我們陷入徹底的絕望。如果失去了你,再無凝聚力的我們,拿什麼來和災難對抗,能怎麼讓自然母神息怒!即使我們再自私無比,但是仍有着的良心,將令我們無法苟安於世。 

  *** 

  奇利安_西姆拉不知道自己怎麼通過山頂的風暴,躲避滾落的巨石,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如何到達山頂。 

  然而,望着一臉無措的洛加西,望着已經啟動的魔法陣,望着並無抵抗意志的戴蒙維斯,望着佔據各個方位發獃的各族首腦…… 

  他笑了,選擇和戴蒙維斯一樣,閉上了眼。想哭,但是沒有淚,恐怕也永遠不會再有淚,那脆弱的眼淚,有什麼用處呢?既然一切都已無可挽回,哭泣、悔恨有什麼意義! 

  聽得到自己趨於瘋狂的聲音,那想阻止災難發生的嘶啞的叫聲,但自己到底想說什麼呢?只剩下自己心靈崩潰的聲音……一切,已經遲了,毀在了那一個個小小的,聚集起來,卻最終毀滅了一切……自私的意願中。 

  聖明之神,我向你祈求明亮之眼,有何意義?我想尋找真實,想發掘世界的真相,有什麼作用?如果知道了真實,也無法挽回,明了一切真相,也不能解救,全知全能是多麼諷刺的能力,只能成為痛苦的旁觀者嗎? 

  何況,你自己也已經無法辨別真偽了!已經聽不見自然世界迫切而最真的聲音,原本是自然代言人的你……現在與常人又有何異?為什麼,什麼都已經不知道的你,失去了一切神通的你,還要做到如此地步,怎麼能毀滅你的繼承者,毀滅自然的寵兒,世界的希望? 

  “他,果然是繼我之後,被自然所挑選的代言者……能做到我也做不到的……阻止各地的災難。但……連我也忽略了自然的心,和他的心……那麼,就以我的生命作為補償吧!” 

  將構成生命的能量分散於各類“書”與少量的魔晶碎屑之中。即使你現在如此做了,又能改變些什麼,又能挽回戴蒙維斯的生命嗎?就算以後能再次開始……誰又能保證愚昧的我們,能在那時清醒,不再犯下如此偏執的錯誤呢? 

  看着洛加西向似乎仍站立的戴蒙維斯奔去,看着他想去碰觸,想去溫暖那份冰冷——但是,難道他認為戴蒙維斯還能活下來嗎? 

  在沉默中破碎的軀體,碎裂散亂的結晶……是你心中的淚嗎?戴蒙維斯,吸取世間所有的負力,卻沒來得及凈化的你,在消逝前究竟在想些什麼呢?看着這些曾經的夥伴,如今的敵人,看着持刀相向的摯友,毫不留情的兄弟,還有無能、錯過了的我們……你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嗎? 

  “給我讓開,這些東西對你沒有絲毫意義,不是嗎?”奇利安對洛加西再不客氣,“他曾經拜託過我,一旦他的繼承者陷入可悲的瘋狂中,要我阻止他們,直到找到解決之法,或者他可能重新復活……所以我有權拿走他們。” 

  原本,連一塊結晶體都不願意給洛加西,憑什麼傷害了你的他,還想要這個留念的資格?無意義的懺悔,無用的道歉啊…… 

  但是,面對死活也不願放手的他,自己又能怎麼樣,能在瞬間斷交到何種程度呢?他,原本也是自己的朋友啊,原本,也是戴維蒙斯你的摯友啊,什麼時候,大家落到如此地步,竟然反目成仇了?利益,點滴的誤會嗎? 

  “愚蠢的女人,你那野心勃勃,滿是虛榮的心已經毀滅了挽救世界的機會。如果還不悔改,更將毀滅所有的人類!”始終,自己還是難忍憤怒,奇利安怒斥仍想阻止自己帶走魔晶的傑妮亞。 

  即使明白了一切,卻始終不願承認錯誤,更不想讓戴蒙維斯復活,傑妮亞啊,究竟是什麼,讓你這樣一個原本單純的少女變成了這樣?是為了權利和更高的地位,所以能不擇手段了?為了外在的虛榮,學會利用他人的關心……知道利用各個種族的弱點,製造了這一幕? 

  *** 

  終結之陣啊,我該怎麼形容你呢,沒有任何過錯的,沒有生命的法術,僅僅是被利用的器物……你終結的是救世者的生命,終結的是世界的希望啊! 

  更大規模爆發的災難,分崩離析的世界,任何生命都能聽見的悲嚎: 

  “傷害了他,你們居然傷害了他,居然膽敢傷害他!痛苦啊,痛苦……聽不見我的聲音,也不願傾聽的你們;感受不到我的痛苦,仍繼續為我製造痛苦的你們!不需要你們了,不需要無視我的存在的,這樣的你們,不需要你們這些生命的存在了……即使孤獨,也勝於被無情的你們毀滅要好!絕對,絕對不會原諒你們,即使曾經答應過他,允諾過保持仁慈、公平,但不能原諒你們!所以,毀滅吧,你們都毀滅……成為陪葬吧!” 

  撼動着整個世界的真實聲音,在心底回蕩的巨大聲響,撕心裂肺的悲痛和絕望,令身體都無法忍住顫抖的憤怒……第一次聽見自然的聲音,莫非也是最後一次?但是,這不正是自己料想到的結果,正是預言的終結,毀滅的末日? 

  終究,還是要毀滅我們了……我們的母親!一直用寬廣胸懷,默默撫育着我們的母親啊,您終究還是無法忍受,決定要毀滅我們了! 

  是啊,連我自己都已無法忍受自己,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無法原諒我的同類了,何況您呢?不會將毀滅的原因歸結於您,毀滅我們的……其實是我們自己吧,目光短淺、充滿偏見的我們! 

  怎麼不再反抗了?你們的豪言壯語到什麼地方去了呢?短暫的沉默,令勇氣、信心全歸於消沉了嗎?奮鬥的意志,更逐漸消散了嗎?僅僅是認為沒什麼力量能與大自然相抗衡? 

  那麼,對拒絕出手,始終留情的戴蒙維斯,你們又怎能下得了手?還沒有發現嗎,他的力量真是來自這裡的, 

  *** 

  “請聽從我心靈深處最真的呼喚,萬物和世界。我將我這微小的生命提前歸還。而將我收回融合之時,請審視我的心——生與死僅為尋找真實的瞬間,再無渴望和畏懼,但請賜予時間,令我能為我們的過失略做償還……” 

  以生命為代價使用長久漂浮魔法,用特製的文字保持知識,奇利安用最後的魔法建立浮城——憑自身個體的存在換取大眾的生存,從滔天的洪水中挽救知識,在漫野的大火中保留下綠的種子,於火山與地震中抓住求生的手 

  戴蒙維斯,這是我為你所盡的最後的努力,這所謂的犧牲,只是為了不讓你的付出白費……你能理解嗎?為了彌補過失的洛加西,還孤獨的在世界各地奔走,竭力緩解災難的威力,他那滿心的悔恨,你能體會到嗎?失去了,才開始珍惜的我們啊…… 

  終於平靜了下來的世界,終究沉默了的憤怒的自然,還有那些孤獨奮戰的不屈生命……在存與亡之間艱難徘徊的我們,會等到你的,戴蒙維斯!這一次,不會錯過了,請相信,絕對不會錯過了,不會再有誤解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世界8集3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世界8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