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像花兒一樣開放,幸福的人必綻放幸福的笑容吧!

     幸福的定義有很多,不僅僅是金錢,還有別人對你那所謂微不足道只適當的關心。

  

  在鄉下的小學畢業后,即將步入中學的大門,暑假期間爸媽托關係,想讓我上鎮里的中學。只有我們這家子像是“開了先河”。而我想:我比別人幸福,爸媽不因為我是女孩子而重男輕女。為我創造更好的條件即使我的家不富裕,但爸媽給了我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

  這是一個普通的事,也是一個使人感到溫暖與幸福的事。

  

  來了,來了,快來了,快,快,再快一點。可當它到我面前時,公交車上擠滿了人,順勢擠上車,蹲了下來,隨車顛來巔去,然後我的後面被輕輕的拍了一下,扭過頭去。是一張陌生的面孔,哎,你坐吧!我要下車了。那個人說。

    看似一句簡單的話,卻能使一個人溫暖許久,讓人感到淡淡的幸福感覺。

     那次與同學上學快走到路口時,習慣性地往左看了一下,有一輛客車開了過來,我忙在路口剎住了車。可過了幾秒:看這架勢車慢慢吞吞的,好像要拐彎,可車沒可轉向燈啊!算了,過吧,可剛蹬上車子,走了沒多遠車面向我開過來,我下意識的退了一段距離,但車又停了下來,忘駕駛艙內定睛一看,那氣質

  嚯一個文質彬彬的大哥哥,好像是剛學會開車。他沖我一笑,示意讓我先過。我心中頓時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那一刻,我感覺到了幸福的存在真正體會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