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世界上沒有“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上沒有“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世界上沒有“2” 

  “2”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數字。自行車有兩個輪子,修正帶有兩個齒輪,鳥兒有兩個翅膀;包括我們身體上的器官:有兩隻眼睛,兩隻耳朵,兩隻胳膊,等等等等。可是同學們你們想過嗎?假如世界上沒有了“2”,那會是什麼樣的呢? 

  假如說——空調。這是一個很常見的東西吧,天熱了,人們都喜歡開空調,一般打到二十八度。可是如果世界上沒有了“2”,就直接蹦到了18度或者38度。18度是不是太冷了,而38度是不是太熱了! 

  公共汽車上有兩個門,一個是前門,另一個是後門。假如世界上沒有了“2”,就只有一個門了。不論是上車還是下車,都走這一個門,是不是太擁擠,太沒有次序了! 

  再說一個最普通不過的東西了,那就是同學們的修正帶。同學們都知道,修正帶的殼裡面有兩個小齒輪。一個是管出的,另一個是管把用完的收進去。假如世界上沒有了“2”,也就只剩下一個齒輪了。那隻管往外出,用完了的怎麼辦? 

  再說最重要的——人體器官。先說牙齒。本來有兩排牙齒,可是世界上假如沒有了“2”只剩下一排牙齒了,吃飯就像老人一樣慢了,或者比老人還慢。眼睛、耳朵、鼻孔、嘴唇、胳膊、手、腿、腳都只剩下一個了。去上學,班裡全是“殘疾人”,每個人都架着一根“單拐”,或者坐着輪椅!啊!我不敢往下想了,沒有“2”的世界是多麼可怕啊! 

  下面我問大家一個問題,這是臧英傑問我的,但我不會回答,下面就靠大家了!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2”,那麼1+1=?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上沒有“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上沒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