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舍不掉的嘮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舍不掉的嘮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上,總能聽到“快點,快點,千萬別遲到了”“多穿點衣服,外面冷,別凍感冒了”“帶上水,多喝些水”… 一類的話。我每次都覺得很煩,而且那些話我基本上都背下來了。 

  然而,在前幾天的一個早晨,我卻沒有聽到那反覆重放的“鬧鈴”。我起床,在房子里轉了一圈,房子里怎麼沒人了呢?出於意外,我走向廚房,果然看見老媽給我做的早餐,可走近一看,還有一張字條: 

  “呵呵,我要出去玩一周,你把他好像也要出趟遠門。我給你留了錢,你自己好好努力!趕我回來時,你可別餓壞了。

  老媽留 

  我看了之後,愣了一下,,等反應過來后,我興奮地大喊:“嗚呼,解放了!”我喊完,認真思考起來:今天周末,我從來沒做過飯,於是呢,嘻嘻…可以大大的放心的試驗了。 

  終於熬到11點,我便穿上外套去買菜。一路上還算順利。可到家才發現,我根本不會蒸米飯!唉,拿饃饃將就吧。經過我的一段時間奮鬥,終於做好了一道菜,嘗了嘗,咦,真難吃!只好吃些麵包墊點了。我嘗過那道菜之後,就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以後我再也不做飯了。 

  頂到下午,只好掏錢去外面吃。明天要上學,上會網,早點睡覺了。 

  第二天,我才發現了老媽的重要性——沒有她,我就沒有早飯;沒有她,我就會遲到;沒有她,我就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沒有她,我就… 混亂了…… 

  就這樣,我“混亂”了一個禮拜。 

  一周過去了,老媽回來了。我撲過去,興奮地對她說:“老媽,我少不了你了。沒有你的嘮叨。我會遲到、混亂啊!我決定了,等我出嫁時也把你帶上,你就是我的嫁妝! 嘻嘻……”老媽滿臉驚訝… 

  有些東西,失去了才會珍惜。我要在這個東西沒有完全失去前,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舍不掉的嘮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舍不掉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