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累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清晨最耀眼的光芒,吸着清晨最新鮮的空氣,我們龍灣實驗中學的同學們排着整齊的兩列縱隊如一條歡快的小溪,前進着。前進着。對天柱寺充滿期待的我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又加快了整齊的步伐。

  沒想到的是,這次遠足活動才只開始了一個頭,同學們已經開始叫苦連天了:頂着太陽無情的炙烤,清晨的光芒變成了可怕的魔鬼,令我們不敢抬起頭來;隊伍依然前進着,看看我們七年紀同學們,個個像被打敗的公雞,垂頭喪氣,一點前進的意志都沒有了。因為在家裡嬌生慣養的我們根本就沒有走過這麼漫長的路途,沒有食物,沒有電子遊戲,更沒有涼爽的空調,當然受不了。我一邊走一邊堅持着,努力記住勝利就在前方,”11路”車並沒有拋錨也沒有漏氣,因為我們的長途跋涉並不是徒勞,而是在鍛煉心靈的意志,這樣的體驗會讓我終生受益,乃至兩鬢斑白之時,回想起,定是回味無窮。

  此刻,把那天的經歷從記憶中翻出來,一頁一頁地觀賞着,所謂”溫故新知”,感受自然更是與眾不同。

  終於挺着疲憊的身軀,到達了天柱寺山腳下,大家個個滿頭大汗,晶瑩的汗珠從頭上順着臉頰,在太陽的照耀下,噴發出從未有過的勞累。我蹲下小憩了一下,心中正在埋怨着學校的獨立專制,猛地想起這次的遠足是為了讓我們體驗吃苦耐挫的精神,而不是秋遊呀!我頓時站了起來,環顧了一下四周,大家並沒有十分哀怨,而是已經開始在做拔河的準備了。於是,我也抖擻抖擻精神,開始備戰了。

  拔河的決賽,我們沒能勝利,在與五班的比賽中,大家用盡了渾身解數,使勁地用自己的一份里,在支撐着。但我們固然有夏冰冰這個重量級人物,但仍然不敵五班,失敗而歸。就在大家在埋怨這次的比賽失利的結果時,我的心裡記着這次的比賽是為了鍛煉我們,讓我們吃苦耐挫的時候,我放鬆了一下身體,背起書包,看着天柱寺那陡峭的山峰,毅然堅定了自己的信念。

  開始爬山了,我們同學們早已把比賽結果扔在了腦後,開始了另一段新的旅程。我當然也不例外,早就把那些事拋到了九霄雲外,眼前只有一個信念---爬上山頂。就這樣,我們一步一步地前進着,一路上,有歡笑,有老累,有埋怨,有堅定。終於,我靠着這股信念,爬上了這個山頂。我累得筋疲力盡,大口大口地喘着氣,趕緊喝了口僅剩的礦泉水,有加快了腳步。一下山,龍潭碧波的水清澈透底,激勵着我那前進的心。

  就在大家在玩水的同時,我也把麵包全塞進了肚子里,才總算有點滿足感,那肚子才不再唱空城計呦!

  總算能回家了,大家一路上沒少埋怨,卻堅持到了最後,我相信,無論是誰,對這次的遠足一定都感慨萬千吧,這不僅是腳的挪動,身體的老累,心靈的吃苦,更是在體驗心靈深處的每一次觸動,我體會到了,真真切切地體會到了。因為,我們都累了,卻也懂了吃苦耐挫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累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 暫無評論